木结构建筑行业有望迎来发展新高峰

  【九正建材网】日前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获悉,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27—2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

  日前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获悉,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27—2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

当前,世界各国共谋恢复全球经济增长,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经济已是大势所趋。从全球范围来看,这一产业链上的木结构建筑对于低碳排放非常重要。无论是我国传统的木结构建筑,还是北美、欧洲等地广泛使用的现代木结构建筑,无不印证了木结构建筑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性。由于具有天然、环保、节能等许多优点,营造绿色建筑、健康住宅正成为越来越多开发商、建筑师追求的目标。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引导我国木结构建筑的科学建设和市场推广,促进木结构建筑产业链的发展,并与我国生态旅游地产商无缝对接,组委会将邀请全国旅游地产商、木结构建筑项目商莅临展会现场与众多展商形成互动,力争将本届展会办成木结构行业的“广交会”。

2014年,国家明确了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把生态旅游、健康环保人居环境等放在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催生下,中国木结构建筑行业有望迎来发展的新高峰。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或为绿色建筑发展提供新的可能性

周一 9月 15 , 2014
  木结构建筑作为中国古代一种主流的建筑形态,在倡导低碳、节能的推进新型城镇化的今天,重新回归人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