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汉实业公司与德国CADWORK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木屋市场在国内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群慢慢喜欢上了木屋,但是国内大部分木屋公司的设计、建造能力很有限,并且价格还很高昂,根本满足不了客户的众多需求。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重木结构会给客户提供优秀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加工、技术指导、木屋搭建等各种流程,从而为客户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费用,以降低木屋建造的成本,这样就能让更多的人群住上梦寐以求的木屋。

  团队核心人员从事木结构工作均已多年,前后到达加拿大、日本、芬兰、丹麦、德国等地参观学习,2014年1月公司与德国CADWORK木屋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将依托多年的经验积累致力于将欧美标准及规范相结合,将北美、北欧设计风格融汇在一起,设计并建造出具有中国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文化共存的高品质产品。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皇家与林创携手在青岛推广现代木结构技术

周日 9 月 21 , 2014
  引言 美国、日本、德国是工业化住宅实践的“三驾马车”,截止目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