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研发基地正式授牌

  2014年8月24-25日,哈工大建筑学院副院长金虹教授带队一行六人参加了在绥芬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木结构绿色产业大会暨我国木结构产业区域战略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和中国建筑学会木结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汇聚一堂参会研讨,包括同济大学、湖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等。为加速推进木结构建筑的预制化、标准化、工业化,本次论坛重点围绕城镇化、智慧城市、新农村建设、绿色建筑及其新技术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校土木学院的祝恩淳教授和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徐洪澎副教授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发言。
  会议同期举行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木结构建筑研发基地”的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建筑学院和土木学院联合开展的木结构建筑研究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将为更好地、示范性地推进木结构建筑在中国的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5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与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

周日 9 月 21 , 2014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五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