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cadwork Blonay公司在南京林业大学开办软件培训

        2014年9月20日,来自瑞士cadwork Blonay公司的Stefan、Cyrille、Hanspeter、徐琳一行专程来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木结构建筑系师生开展cadwork 木结构设计软件培训工作。

培训启动仪式在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会议由木结构建筑系阙泽利主任主持,潘彪副院长致欢迎辞。cadwork Bloay公司CEO Stefan先生和cadwork中国区负责人徐琳女士分别为师生们展示了cadwork Blonay公司业务及cadwork软件的全球开发应用现状。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为期两天的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Cadwork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木结构专业设计软件,在欧洲国家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实践,其较Auto CAD等普通绘图软件更适合木结构建筑方向的专业绘图和建模工作。培训过程结合工程实例,由操作演示和自主练习组成;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安徽金色田园木别墅制造有限公司的几位在职工程师进行辅助指导工作。木结构建筑专业方向大四本科生及全体研究生参加培训。

 

培训全程以英文交流为主,同学们丝毫没有懈怠。在操作过程中,大家遇到难题积极举手提问,几位工程师则结合夸张的肢体语言耐心引导逐一解答,诙谐幽默的讲解不时引来阵阵掌声,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新软件的同时还提高了口语,收获颇丰。

 

培训的最后特别安排了随堂测试,并为优秀学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Stefan先生鼓励大家不断精进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更期待下次来中国时能见到南林学子们的优秀木结构设计作品一展风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倪安:专访上海世博会温哥华馆的主要施工者

周五 9月 26 , 2014
    温哥华案例馆的直线型部分取自于一种典型的温哥华建筑—&m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