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员工谈对企业的感受

时间一晃而过,如白驹过隙之间,我来到公司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在联众集团的工作,使我作为一名普通员工对公司又有了新的认识与感受。

       有很多公司在经历了长期的发展,达到一定的规模后就会出现发展缓慢或停滞不前的状态,人才就会逐渐流失。旧的公司体制及旧的管理观念已经跟不上公司发展的需要,而这时公司仍然用旧的体制及观念,就会出现种种弊端,从而导致发展受阻。而在联众集团工作,我看到得是一个发展到一定规模的公司仍然能够稳步前进的发展,一个和谐共进的团队在努力奋斗,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公司领导对员工的负责,对员工的培养,对员工的重视,对团队建设的重视。在这方面可以说公司已迈进了同行的前列。

联众的培训制度让我感受颇深,公司每周都会请管理人员对员工进行培训,使我们接触到了更深层次的工作方法和管理理念。更重要的是公司的上层领导始终坚持对员工的科学管理和培养,也始终积极的追求完善管理和培训制度,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件事能够长期坚持是很不容易的,这是目前很多同行乃至非同行的企业所做不到的,但我们联众就做到了。这些因素也是公司能够长足发展,并不断壮大,在同行业的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因素。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联众集团中的一员,能够在一个领导体贴下属,同事们互帮互助,和谐共处,积极奋进的公司里工作,使我对公司也有了种久违的亲切之感。我相信联众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智慧勇敢的联众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和公司一起成长,同公司一起展望未来,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联众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穿斗木结构民居成生命保护伞

周四 10月 9 , 2014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昨天11时,7日晚发生的景谷地震造成景谷、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