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将在民居和公共建筑中推广木结构技术

   新华网南京1019日电(记者杨绍功)为降低建筑能耗推广绿色建筑,江苏省住建厅近期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林业国土与自然资源厅签订备忘录,将加拿大木材产品和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用于当地民用和公建建筑。

   江苏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地从2008年就开始与加拿大进行木结构建筑合作。目前,已有大量轻型木结构建筑技术被应用在南京市政工程中。这种技术不仅建造便捷、节能环保且造价经济,未来这类技术还将推广到民居建设领域。

   据了解,截至2013年底,江苏已有绿色建筑标准的项目总面积约为3500万平方米。按照该省绿色建筑实施方案,至2015年,绿色建筑总面积将超过1亿平方米。其中6500万平方米的绿建目标,将为木结构技术提供巨大施展空间。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胥口建成木结构建筑研发基地

周日 10月 19 , 2014
昨天上午,以标准化生产、施工现场快速拼装为特点的木结构建筑设计基地在胥口镇结顶。该基地建成后,国内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