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木屋:巴彦淖尔二期项目将于年底竣工

巴彦淖尔二期木制别墅项目是由联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计施工,是集生态旅游、观光、娱乐休闲、餐饮、食宿、度假为一体的高级木屋会所。总规划面积为15199.8平方米,会所别墅面积5066.6平方米,绿化10133.2平方米,目前会所别墅主体建设已完成,打磨、喷漆、门窗的安装正在进行围栏和栈道也在铺装当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巴彦淖尔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一个新兴城市,巴彦淖尔系蒙古语,意为富饶的湖泊,位于举世闻名的河套平原和乌拉特草原上,交通便利,通讯便捷,自然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具特色,被誉为塞上江南,黄河明珠,北方新城,西部热土由我公司设计施工的巴彦淖尔二期木制别墅项目正是坐落在这片美丽的草原上。  

联众木屋采用全新的建房理念,引进德国全自动数控加工设备,欧美先进的设计、生产、安装工艺,为您构筑起美好的新住宅。巴彦二期工程的木制别墅结合节能、环保、生态、安全等功能为一体,大大提高了房屋的性能,降低了能耗;采用的材料全部超过国家环保标准,外部喷漆采用环保水性漆,是优质的绿色建材;采用了全新的结构体系,大幅度的提高了房屋的居住质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贵州安顺木制别墅项目工程进度

周三 10月 22 , 2014
我公司的贵州安顺项目规划建设木制别墅两栋,总规划面积为500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118.32平方米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