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木制别墅项目工程进度

我公司的贵州安顺项目规划建设木制别墅两栋,总规划面积为5000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118.32平方米,绿化及道路硬化面积为3500平方米。现一栋小型木别墅主体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室内楼梯的搭建;一栋大型综合性木别墅一层已搭建完毕,二层墙体正在搭建当中。  

我公司的贵州安顺项目规划在此建设木制别墅两栋,其中一栋小型木别墅占地163.94平方米,为度假休闲型别墅;另一栋占地955.38平方米,是集住宿、娱乐、餐饮、健身、会议接待、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别墅。别墅内部设有:接待厅、总服务台、共享大厅、洗手间、会议室、会客室、标准客房、套房、总统套房、酒吧间、歌舞厅、娱乐室、健身房、阁楼、干湿蒸洗浴、观赏厅等。其特殊建筑风情和恬静典雅、返朴归真,融于生活的特性为您提供了一个旅游度假,休闲养生的绝佳选择。  

安顺是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贵州省中西部,距贵州省省会贵阳90公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安顺项目的木别墅与古朴的山区民俗民风和神秘的山地文化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幅举世罕见的立体画卷,并赋予这片土地新的内容与涵义,充分展现出联众木制别墅的原始美、自然美、整体美和形象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乡居生活引领者-广东动的

周三 10月 22 , 2014
木结构建筑 广东动的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木结构住宅的设计、木结构住宅的生产、木结构住宅的销售、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