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木屋博览园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世界木屋博览园本项目是满洲里联众集团的在建项目工程,于20138月正式开工,计划工程结束日期20169月,此项工程实施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进入10月份以来,项目管理、监理、施工人员,发扬不怕苦的精神,战低温、克困难,苦干加巧干,努力抢工期。到目前,木制单体别墅有28栋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外部喷漆及内部装饰,木质别墅会所正在进行管道铺设等基础建设工作。  

世界木屋博览园项目总用地面积547亩,预计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本项目是以大体量纯木结构构建的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按照“内容丰富、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建设构想,项目整体功能定位为集“高端商务休闲、商贸文化消费、旅游养生度假、绿色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综合性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星级酒店、高端会所、风情商业街及艺术长廊工坊、休闲广场、标志性莲花形建筑、温泉养生SPA、生态木屋别墅等。   

接下来的艰巨任务主要有木制单体及连体别墅的铺装、生态公园、景区建设等工作,公司将施工任务进行有序推进,争取2016年博览园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第七届中国成都木屋别墅及配套产品展览会

周三 10月 29 , 2014
收件人:       &nbs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