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木结构优秀工程评选揭晓

    人民网讯 12月12日,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产业联盟2014年会暨“梦家园”杯丹东港2014中国木结构优秀工程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相关负责人称,该评选目的是推广绿色,低碳,节能,安全的木结构建筑理念、推动木结构建筑在中国的广泛应用、促进中国木结构建筑设计与工程品质的进步和创新、提升建筑行业现代木结构建筑设计和建造的意识与水平、提高全社会对于现代木结构建筑的认知度。

  据了解,“推广行动”得到了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节能司、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加拿大木业协会以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发展投资处中国区的大力支持。

  专家评审团由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开发企业领导组成,给予专业、科学、公正、权威的评审与指导。此次评选一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约70个项目角逐10个类别的奖项。所有的项目都展示了木材在建筑中独特的力量,美观,灵活,环保,健康和经济。该奖项作为目前国内最为权威公正的现代木结构建筑项目评选为推动现代木结构建筑在中国的发展,扩大木结构的行业影响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也鼓励了更多国内开发商,建造商和设计师投身于现代木结构产业,将现代木结构的创新环保更多的运用于房地产开发中。

获奖项目是:

此外,有七个项目获得了综合一二三等奖,分别是:

            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产业联盟是2012年8月经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批准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服务型联合体。是由从事木结构建筑行业的企业,包括制造、加工、生产、开发、设计、施工、材料供应、技术研发和科研院所等相关企业和机构自愿组成的集专业性、学术性和联合性于一体的一个联盟。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韩爱兴担任理事长。

  联盟目前已有275家成员单位,包括了木结构建筑开发商、建造商、供应商、科研设计单位等。加拿大木业协会在联盟成立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倡导和组织作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福建漳平木村引进3条现代木结构房屋高端设备生产线

周四 12月 18 , 2014
  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历经17年创业、创新和快速发展,其主打品牌“美丽家园”商标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