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平木村引进3条现代木结构房屋高端设备生产线

  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历经17年创业、创新和快速发展,其主打品牌“美丽家园”商标2012年4月获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2年7月,福建省漳平木村公司的香港美丽家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挂牌上市,成为漳平首家上市企业。

  “Hi!”记者与吴哲彦刚一走进一座新建成的5万平方米大车间,一群金发碧眼穿工装的外国人,就热情地与我们打起招呼。记者不禁纳闷:这里怎么有这么多外国人?

   吴哲彦介绍说:“他们是德国人,特意前来帮助我们调试设备的。新年伊始,我们从德国引进了3条现代木结构房屋端设备生产线。” 

    吴哲彦与德国工程师们一一握手,并通过翻译了解调试的进度。 

   “企业的竞争核心在于科技,科技的比拼关键在于人才。”吴哲彦具有十分强烈的人才意识,求才若渴。他在公司组建了博士后(专家)工作站和先进的技术研发、检测中心,不断吸纳人才到他的麾下。 

   在吴哲彦的引领之下,漳平木村成为我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在国内注册了43项专利,其中两项为发明专利。其产品还取得了国际森林认证中FSC的认证,远销环保要求苛刻的日本、欧美等地。公司致力于木材改性、木材综合利用和木结构应用的研究,开发出木材防腐木材炭化木材阻燃、木材自增强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和款式新颖的休闲家居产品、木屋及构件,从而有效地延长木材使用寿命5倍以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企业导航]河南易居木屋木别墅

周五 12月 19 , 2014
  河南易居木业有限公司主创人员于2008年开始经营室外木艺工程,并与2010年8月正式注册成立河南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