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航]河南易居木屋木别墅

  河南易居木业有限公司主创人员于2008年开始经营室外木艺工程,并与2010年8月正式注册成立河南易居木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 整体实力省内同行业内已属前列。

我公司主营大型重木结构别墅、轻型木结构房屋的安装施工,各种户外木艺工程的安装施工(亭、桥、栈道),防腐木、沥青瓦以及各种硬杂木材料的批发零售。公司经营范围面向全国,现已成功开发了河南本土以及周边山西、湖北、河北、陕西、安徽等省份市场。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高效的设计、施工团队,一流的技术人员,完备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先进水平的防腐、炭化等处理技术。工程技术人员运用 现代木结构设计理论,结合在工程实践中积累的经验,保证了所承接工程的及时顺利完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地承建了大批木结构建筑工程项目(遍布河南、山东、山西、湖北、陕西、河北等地),我们以优质的原材料、 精湛的施工技术,以其显著特点深得客户好评。

      易居木结构房屋具有突出的技术特点,产品、构件工业化程度高、规格系列齐全; 施工技术掌握高、施工质量易于控制、建造速度快; 建筑造型容易实施,使木屋效果更加的丰富多样。对于每个产品,每个项目,公司设计和施工人员都会细心聆听客户的要求,专门设计、生产加工各种类型和多种风格的木屋、木制别墅。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建造,每一步都为顾客量身定做,建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低价位,高质量的生态木结构建筑。

企业精神:团结服务  人真品诚  锐意进取 

经营宗旨:以业主为关注焦点: 以人为本、重合同、守信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俄罗斯木结构展馆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

周五 12月 19 , 2014
  俄罗斯已经发布了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作品,作为俄罗斯最成功的世博会展馆,木结构展馆具有明显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