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木结构展馆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

  俄罗斯已经发布了参加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作品,作为俄罗斯最成功的世博会展馆,木结构展馆具有明显的轮廓线,具有一个镜像盖在展馆的主入口延伸30米。

  展馆的总设计师谢尔盖卓班联合说:“在开发设计的主要挑战是要创造一个非凡的建筑与当代建筑的发展趋势相呼应。我们的基本出发点是一个简单而难忘的建筑结构与可持续发展,生态无害的材料构成的外观相结合。但在我们的建筑发展同样重要的任务是让俄罗斯的精髓注入到设计中。”

  俄罗斯拥有广袤无穷的森林景观。因此,正如我们所体现的设计,通过制定它的木质元素,凭借其丰富的森林覆盖率和平缓的变化,并以俄罗斯木结构建筑的传统,所有走到一起,创造一个适度的,但大胆的建筑作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南京林业大学师生参加漳平中国木结构产业峰会

周六 12 月 20 , 2014
12月16日-18日,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建漳平市召开,来自全国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