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师生参加漳平中国木结构产业峰会

12月16日-18日,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建漳平市召开,来自全国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和从事木结构行业相关企业的负责人300余嘉宾参加会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副教授带队出席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和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智造木屋,定制舒适”的主题展开,旨在加强木竹结构技术交流,推动科技创新,探讨木竹结构产业发展方向。

  会上金菊婉教授作了《结构用定向刨花板的性能要求与测定》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结构用定向刨花板的各项性能的研究、应用及行业标准《结构用定向刨花板力学性能特征值的测定方法》标准的制定情况。

  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晓燕教授、崔举庆副教授、郭晓磊副教授、王志强副教授、张颖璐、陈敏智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会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漳平落幕

周六 12 月 20 , 2014
  “2014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12月17-18日在福建漳平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智造木屋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