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航]山东临沂林东木业有限公司

    临沂林东木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首个国产化OSB板企业徐州长青定向结构板有限公司与林东木业共同出资投建。公司地址位于全国重要的物流中心、享有“板材之都”美誉的山东省临沂市,原材料丰富,物流发达。
 
    公司拥有一条国内先进的OSB定向刨花板生产线,主营产品为脲醛胶OSB板、三聚氰胺胶OSB板、酚醛胶OSB板 及OSB贴面免漆板。以当地速生木材为原料,凭借丰富的生产经验和独特的胶水配方, 使产品拥有高强度、高防水、高环保的性能,成为家居、建筑、包装领域的优质产品。
 
    公司年产OSB产品60000立方米,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省市及俄罗斯、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世界各地区。公司本着专业、诚信、务实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上佳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及一致的好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625年前大理拱辰楼付之一炬 木结构只剩框架

周日 1月 4 , 2015
         “大火起来以后,烧了十来分钟,拱辰楼就只剩框架了。”昨晚,在云南大理州巍山县火灾现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