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木屋:湖南代理商项目竣工亮相

  近日,由小雨木屋湖南代理商在乡村建造的原木房屋现已在当地竣工亮相,建筑面积337.01平方米的木屋用了近2个月的时间便完成了搭建及室内装修。
   该项目设计综合了周边的环境和地理方位,基础设计增加了地下室,基础以上为两层原木结构,使房屋增加了功能和使用面积。这栋木屋采用105厚墙体,其进户门所用金属件是根据木门的部位节点进行特殊定制,与木材配在一起既起到点缀装饰作用又十分坚固牢靠。木屋一楼集中了娱乐和休息区域,分布有客厅、餐厅、卧室和卫生间,二楼为集中休息区域,主要为五个卧室及一个公共卫生间。卧室外的露台在休闲桌椅及夕阳河水的衬饰下,营造出一种身处世外桃园的意境。
   值得一提的是,竣工后的原木结构木屋具有无甲醛释放的优势,因为客户主体选用天然的原木材料,且装修选择环保材料,拎包即可入住,公司湖南代理商也将在这栋豪华的别墅里,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央视国际报道山西古建长久失修、芨芨可危

周日 3 月 1 , 2015
山西电视台记者采访了长治、临汾、晋中等地,发现一大批古建年久失修,有的甚至腐朽坍塌、芨芨可危,应引起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