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佳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随着全球经济的持续增长,建筑及其运行的资源消耗和环境负担日益加重,人们对于健康、环境与经济之间关系的认识不断提高,减少建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存,是我们面临的深刻课题,生态城市、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的概念,尤其是绿色建筑或健康住宅的理念,贯穿于房屋选址、设计、内部装修及景观规划等各个环节。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实现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地、节水、节材、节能),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石家庄首佳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新中国开国第一城,“火车拉来的城市”石家庄,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整,是河北首家经过国外木结构专业培训和认证的木结构公司,我公司采用国外专业木结构技术和原材料,集规划、设计、加工、安装、销售木结构工程为主,家装、商装、工装等装修工程为辅的以绿色、健康、生态、节能为主题的公司。我公司主要以高档轻、重型木结构别墅、高端木结构会所、木结构酒店、度假休闲木屋、园林景观木结构制品、家居装修、商装、工装为主要经营范围。

首佳采用国外优质原材料和国外先进木结构安装技术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拥有十多年木结构经验基础,集科学性、专业性、严谨性、人为性为一体,以最优惠的价格,最精美的工程质量为您打造一个精品木结构房屋产业链,与国内外同仁、有识之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同创辉煌是我们的梦想和愿望。欢迎您来我公司莅临考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千年木塔缘何没有避雷针?

周一 3月 9 , 2015
    在山西省朔州市应县,有一座世界上最古老、最高大的木塔。木塔的奇特之处是塔身上下没有任何避雷设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