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计划盖世界最高木结构摩天大楼

  提要:维也纳(Vienna),奥地利的首都,是奥地利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中心,位于多瑙河畔。维也纳计划明年将建设世界最高的木结构摩天大楼。与钢筋和混凝土相比,木头作为建材有着自己的优势

     维也纳(Vienna),奥地利的首都,是奥地利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中心,位于多瑙河畔。维也纳计划明年将建设世界最高的木结构摩天大楼。与钢筋和混凝土相比,木头作为建材有着自己的优势。

    维也纳计划明年将建设世界最高的木结构摩天大楼。该项目名为HOHO,位于Seestadt Aspern区域,这里是欧洲最大的城市发展区之一。建筑高达84米(276英尺),将配以酒店、公寓、餐厅、健身中心以及办公室等功能。

  维也纳市也有过建设木结构摩天大楼的忧虑,但该建筑已经采取了诸如“自动防火喷水装置”等防灾措施,该项目有可能获得建设许可。而还有一些人批评该建筑的高度会不符合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天际线风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山西珍贵木结构古建筑六年内将做到无险情全覆盖

周三 3 月 11 , 2015
       新华网太原3月9日电(记者王学涛)记者从9日召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