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青木孝义教授一行到南林大访问

  3月9日,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青木孝义教授、张景耀副教授等到南林大访问。9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捍东、副院长梅长彤、副院长孟国忠、副院长朱南峰等院领导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科研及师生交流等工作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副院长梅长彤代表学院向青木孝义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院概况,并就学科设置、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国际合作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会后,青木孝义教授与木结构建筑系教师进行了有关日本古木结构建筑修复、重建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会由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主持,孙友富教授、杨小军等老师对青木孝义教授的研究提出了中日之间技术差异。通过座谈,双方就加强学术交流、共同开展相关科研初步达成共识。会后,青木孝义教授参观了木结构建筑实验室、竹楼等示范性建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OSB定向刨花板简介

周一 3月 16 , 2015
一、OSB板够绿色环保 ①甲醛释放量低     欧松板(OS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