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别墅定制流程

广东木屋公司

定制木屋别墅的流程:

1. 一森木屋公司接到客户来电咨询定制木屋别墅事情

2. 一森木屋公司派出专业工程师和设计师上门实地测量和研究环境地势。

3. 一周后,一森木屋公司做好了双层豪华木屋设计平面图纸和木屋效果图提交客户确认,客户十分满意我们的设计,合同确认。

4. 进入生产期间,木屋别墅的所有材料都采用预制生产,在工厂把需要用到木料根据生产图纸开好对应尺寸的木料。

5. 进入现场施工安装,木屋材料进场,多年搭建经验的工程师根据安装图纸,高效,高质量的进行木屋别墅的搭建安装

6. 整个施工时间仅仅用了60天,业主十分满意一森木屋公司的高效率高质量施工。

7. 业主验收木屋别墅,交付业主使用。

广州一森木屋,是广东最专业木屋别墅制造厂家,具有十多年木屋建造经验,专业设计与生产休闲木屋,度假村木屋,农庄小木屋​,楼顶木屋,双层木屋别墅等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与砖混结构比较

周日 5月 10 , 2015
(1)性能增加使成本增加;砖混结构房屋一般没有防潮保温措施,因此建造成本可以降低,但舒适度差和日后的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