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结构与砖混结构比较

(1)性能增加使成本增加;砖混结构房屋一般没有防潮保温措施,因此建造成本可以降低,但舒适度差和日后的使用耗能大大增加。

(2)优质材料的使用使成本增加;为消除产品带来的隐患,木结构别墅的用材一般建议都使用知名建材,名牌和杂牌的差价可达数倍至十几倍。

(3)关说:中国目前的关税很高,入世已成,不能不说对消费者是个好消息。以前的相关关税可达25%,合计高达40%,而现在只有17%的关税。

(4)如果在同内的砖混结构住房按照同等性能要求并采用同等质量的材料进行改造的话,成本肯定高于加拿大木结构房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沈阳故宫门前禁行 “两坊”下月修完亮相

周一 5 月 11 , 2015
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主任记者刘桐)沈阳故宫门前的文德坊、武功坊预计下月中旬翻修后重新亮相,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