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木结构防水隔音屋面

实用新型名称:木结构防水隔音屋面

发明人      :韩易轩

专利号      :ZL 2014 2 0290987.0

专利申请日  :2014年06月04日

专利权人    :韩易轩

专利公告日  :2014年10月29日

专利说明: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木结构防水隔音屋面。

背景技术:

传统中式木结构建筑屋面的保温节能、防水处理是整个屋顶结构最薄弱的环节,而且传统的木结构建筑屋面结构固定,而且简单,没有与科技相结合,而且普遍存在隔音性能差和长期使用容易发生沉降的问题。

发明内容简要说明: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为了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的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提供一种改进的木结构防水隔音屋面,解决普通木质屋面防水隔音效果差和无法检测沉降的问题。

专利实用价值:

本专利很好的解决了现代木结构建筑屋顶防水隔音问题,当今木结构建筑中,屋顶的防水隔音都是最薄弱的部分。施工方时常会遇到屋顶因为漏水,做不到防水,而要求返修,然后再次重新检查。只有完全到达防水隔音要求,才会被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竣工验收合格。

这种屋面质量验收,达不到设计、质量标准,经常出现在木结构施工项目上。这样导致二次、三次拆除屋顶,屋顶的防水卷材、瓦面的损耗浪费,对施工方时间周期、合同完成工期造成无法改变的影响。而且对施工方的材料成本费用、人工费用、管理费用、最后拖欠施工工期赔偿的费用造成极大的影响。

使用本专利,不尽可以很好的解决防水隔音的问题,对施工方能一次完成施工方案提供很大的便利。而且内部设计的压力检查装置终端可以实时了解屋顶沉降信息。也为后期建筑的保修维护提供便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关于召开“第七届中国木结构产业新技术交流大会” 通 知

周二 6月 9 , 2015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中国现代木结构产业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进入成熟期,被动式木屋、组合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