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乡下建一栋奢宅

巴西圣保罗的乡间别墅

巴西,圣保罗,布拉干萨,由建筑师Candida Tabet Arquitetura设计,该别墅位于圣保罗西北房型90公里处,是一对年轻夫妇和他们三个孩子度周末的房子。房子在提供休闲功能的同时,还要给家庭带来欢乐与刺激。

客厅处采用两边的挑空走道,连接的是卧室的套房

房间中心的位置是一个钢制壁炉,冬天的时候家人可以围坐在一起,享受温暖。

屋檐下的隔栅的主要目的是遮挡大西洋边的强烈日光,投下的影子也给房间带来丰富的光影变化。

餐厅的外面建了一个挑高阳台,这让室内外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这个大型的户外空间,还包括一个烧烤区,这会使整年在这里居住的人们感到愉快和开心,这简要的需求也成为了社会的一部分。

客厅外的超大泳池,倒映着建筑的内外景致。

美国德克萨斯的溪谷别墅

基地周围三个成熟的橡树让建筑定格为L形,两层主卧室阁楼和门廊两端,在相邻橡树的阴影下。

进房间的踏步通过虚实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有层次,绿植都是德州耐旱的植物。

房边一字型的泳池,沿着餐厅外布置。

房间中巨大的壁炉成为客厅的中心。

灯具和家具都是特殊定制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房屋的特点与性能

周三 7月 22 , 2015
木屋介绍  木别墅体验中心图片         &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