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防腐木漆

班百赫®防腐木漆

ANTICORROSIVE WOOD PAINT

专业品质,领先技术

班百赫®水封漆秉承北美地区户外木制品数十年的保护经验,产品集保护与装饰等综合性能于一身,广泛应用于户外家具、户外景观木制品的保护及着色。

营造绿色空间,关注环保健康

    班百赫®水封漆采用行业领先的水性制漆技术,在致力优质产品的同时,力求营造健康环保的绿色空间。我们专注于户外木制品生命周期的延续,色彩与环保的融合。

产品简价  

防腐木漆是班百赫®品牌旗下一款经济实用的户外木制品水封漆,产品采用疏水性高分子基料,在木材表面形成致密的防水保护层,抵坑雨水、阳光、真菌对木材的侵蚀,有效地防止木材的变形、开裂、霉烂、褪色、发黑。

包 装:2.5公升

理论涂面率:16平方米/公升

干燥时间:表干30分钟,重涂60分钟(气温2.3℃,相对湿度50%)

稀释及比例:清水稀释,比例小于30%

水性环保,经济省料

高涂布率:

浓缩型配方,清水稀释,可增加30%涂刷面积。

水性环保

   无易燃有害挥发溶剂,可与水混溶;对环镜无污染,保障施工人员健康;便于储存运输。

防水透气

荷叶防水效果,水珠可在漆膜表面自由滚动,同时不阻碍木材内部的水汽挥发。

耐候抗紫外

   防止紫外光老化,雨水、霉菌引起的木材表面变色发黑。

耐擦洗

   丝光漆膜表面,抗沾污,耐洗刷,易清洗翻新重涂。

 

公司荣誉: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户外木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木材保护工业户外木漆品牌供应商、2012年中国木材保护工业推介新产品,20143月获得具有国际公信力的PONY 检测认证,20144月获得国际权威检验机构SGS检测认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6第六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与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

周五 9 月 4 , 2015
旅游地产露营地等项目全面对接的供需交流专业平台!     &#8212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