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人造板大会在临沂召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临沂“中国板材之都”称号

  10月19日,首届世界人造板大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会议围绕全球视野下的人造板产业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临沂“中国板材之都”称号。

  首届世界人造板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临沂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家具协会和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临沂组委会承办。当前,我国人造板产业正处于转型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和问题。本届世界人造板大会的主题正是“全球视野下的人造板产业转型升级”,主办方希望业内人士能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明确目标,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深化合作,为推动我国人造板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业内精英对全球人造板产业发展格局与现状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人造板海外市场需求前景予以展望,并对全球人造板贸易壁垒政策解读、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剖析以及如何借力资本市场实现人造板行业智慧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世界各地人造板行业的行业组织、专家学者、生产企业、贸易商、代理商、设备制造商等众多精英,对如何进行产业升级和提升国际竞争力展开对话。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介绍,世界人造板大会是继世界地板大会、世界木门大会之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又一行业盛会,旨在深度拓展上下游产业链,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产业链合作平台和贸易平台,提升中国人造板产业的国际话语权。

  首届世界人造板大会召开期间,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山东省家具协会承办的“2014中国(临沂)国际木制品及配套产品展览会”也同期举办。这次展会共有参展企业163家,展位数量1033个,成为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系列展中规模最大的一个主题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广西大学林学院与南林大木结构建筑系交流“取经”

周二 10 月 27 , 2015
10月18日下午,广西大学林学院符韵林院长一行到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参观考察,木结构建筑系阙泽利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