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幸平教授一行赴苏州木结构企业参观调研

10月15日,南京林业大学特聘教授小松幸平先生在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老师陪同下,赴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就震后可恢复胶合木结构构架的最新研究做主题报告。

在苏州昆仑绿建木结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吴经理的陪同下,小松幸平教授、阙泽利主任及木结构建筑系研究生一行参观了公司新厂房、胶合木生产加工车间及在建的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胶合木结构办公楼建筑。

参观结束后,小松幸平教授受邀向企业员工作《Development of Stiffer and Ductile Glulam Portal Frame easily Restored after Having Devastating Earthquakes》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胶合木结构节点连接研发现状以及震后可回复胶合木结构构架的最新试验研究。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紧密联系与交流,更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校企间的优势互补进而达到双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国木结构建筑“春天”来了

周二 10 月 27 , 2015
  提要:其实,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家的低层建筑都采用木结构,木结构住宅在北美地区占有主导地位。全民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