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林学院与南林大木结构建筑系交流“取经”

10月18日下午,广西大学林学院符韵林院长一行到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参观考察,木结构建筑系阙泽利主任、王志强副主任、孙友富教授等热情迎接并参加讨论会。

广西大学林学院的符韵林副院长一行来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以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了该系木结构建筑系的发展历史与人才培养现状,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林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的发展现状与本科生就业方向。

会上木结构建筑系孙友富教授、木结构专业创办人向来访的老师们热情介绍了木结构建筑专业的萌生与发展、师资配备、教学体系、学生就业方向等,阙泽利主任针对符院长等提出的材料学科发展方向与木结构专业优势、目前国内政策导向与相关规范、木结构建筑特色课程等问题逐一解答,并热烈欢迎广西大学林学院师生一道协力促进木结构本科专业人才的培养。

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专业方向创办于2007年,特别是本科生的培养更在全国独树一帜。相信在广泛的校际交流的推动下,木结构建筑专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光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小松幸平教授一行赴苏州木结构企业参观调研

周二 10月 27 , 2015
10月15日,南京林业大学特聘教授小松幸平先生在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老师陪同下,赴苏州昆仑绿建木结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