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2016届木结构建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月19日, 我院木结构建筑专业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生物技术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30家国内知名的木结构建筑企业招聘代表、木结构建筑系全体教师和班主任,2015届本科毕业生以及硕士生等80多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由木结构建筑系主任阙泽利主持,院长梅长彤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10家招聘单位代表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工程案例﹑企业文化、公司特色、招聘方向与人事待遇等内容作了形式多样的精彩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踊跃跟招聘代表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依据自身条件与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并投递了个人简历,更有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木结构建筑系杨小军老师负责这次专场招聘会的会务组织和安排工作,全系老师及部分同学都参与其中。到场的用人企业共提供了120余人的就业机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求职选择空间;招聘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满足了企业对专业人才急缺的需求,成功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新血液,也实现了企业招聘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双赢”。同时,也为企业同行间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彼此间的进步与发展,并表达了明年将继续来校招聘毕业生的强烈愿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的的成本有多少?

周四 12月 10 , 2015
  木结构建筑在节约成本方面做得特别好。普通的建筑施工比较繁琐,施工时间周期比较长,价钱也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