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中国木结构 产业十大品牌企业”活动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木结构产业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善木结构规范体系,形成了一批木结构骨干企业,正向国际化、大型化、精细化和专用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各种各样创新概念木屋应运而生,整个产业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特别是《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的发布,首次将木结构行业推广列入国家文件,这无疑给木结构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这表明绿色建筑已经成为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低碳环保、可循环的木结构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为了更好促进地木屋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加速推进木结构预制化、标准化、工业化进程,鼓励木屋产业节能、环保技术开发与使用。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将开展“中国木结构产业十大品牌企业”和“中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活动,并于4月27日在江苏邳州召开的第八届中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新技术交流大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示。现将申报条件和要求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坚持企业自愿申请,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二、申报条件

1、参选企业是在中国境内设立并合法经营的企业,从事木结构与木屋产业原则上在两年以上,且该企业产品及品牌在主要销售市场已获得商标注册,自愿参加并同意遵守各项规则;

2、参选企业年营业额过亿元以上,有一定规模、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品牌影响力;

3、参选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

4、参选企业具有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消费者满意度高,无虚假宣传;

5、参选企业在主要销售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用户认知度和满意度高,信誉良好;

6、参选企业的木结构相关产品、服务及企业本身符合国家的要求及社会责任感;

7、参选企业提供真实、有效、完整的材料。出现虚报、作假行为,即时取消参评资格。

三、需要企业提供的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1、填写真实完整的《中国木结构产业十大品牌企业申报表》;

2、企业宣传材料及简介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商标注册证副本复印件;

5、重点工程项目说明及照片;

6、企业所获得认证证书及荣誉证书复印件。

四、评选办法

组委会对申报企业资料进行初审,交由评审专家组按照“评审细则”进行审查,必要时通过市场调研和现场抽查方式进行核实。初选结果在协会官方网站公示。评审委员会经过综合审定后,向社会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五、评选结果与展示

本次活动将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选、审核,最终确定获评“中国木结构产业十大品牌企业”示范企业,并将在第八届中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大会上表彰中国木结构产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木制品与木结构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并将通过《中国建材报》、《中国建设报》、《建筑建材装饰》杂志、国际木结构网、中国建材与建筑网、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官方网站等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展示并推荐。

六、联系方法: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100024)

联  系  人:李洋   贾佳13693050506

电      话:010-65576998、65571078(含传真)

网      址:www.cbmcd.net   

邮      箱:qbs65571878@126.com   

附件:中国结构产业十大品牌企业申报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上海交通大学刘杰教授到访南林大并作专题讲座

周五 2月 5 , 2016
2015年12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刘杰教授一行到南京林业大学木结构建筑系交流访问。木结构建筑系阙泽利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