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乡村风格木结构酒吧有哪些设计方法

        奢华清新的美式乡村风格静吧酒吧有没有一种别具风格的感受,简单的石膏天花板搭配上精美的小罩灯整体的氛围很优雅自在,墙壁是浅色的设计,搭配上形式各异的照片整体的设计质感凸显的淋漓尽致,带给你美的视觉享受和体验,摆置整齐的舒适沙发座椅搭配上黑胡桃色的餐桌整体的感觉很有意境。酒店设计先要判定你要用什么样的材质,金属、木头、布艺,还是其他种类的选材,这一点很重要,整个酒店的基调就在这些材料中被定格下来。我想,没人会觉得金属味十足的酒店会有乡村感吧。整个酒店设计大概也就这些了,有意愿想开乡村酒店的朋友,可以多从网上找找同类酒店设计效果图来作为参考,再加入自己的创新就ok了。

        美式乡村风格酒吧该怎么设计布局呢?首先了解美式乡村的风格元素,比如拱门,天然木、石、藤、竹等。总体来说,美式乡村风格是以简约,舒适为主!酒吧来说一定要把气氛营造好,格调很重要!当然还要有一个营销主题,(也就是能常所说的“亮点”)比如说请一些歌手现场演奏相关主题的音乐~!你也可以找一些乡村风格的代表物品随意摆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内,如,一顶破破烂烂的牛仔帽,一把很有年代感的木吉他,一些匕首、手枪模型,老牛仔的海报画像之类,都能为你的酒店设计加分。

    美国电影中,经常会出现乡村味极浓的小酒吧,一大批牛仔在里面喝酒、聊天、调侃、打架,这样的场景应该一说脑子里就会有清晰的画面浮现。如今复古风又刮,乡村式的酒店设计又被重新拿起利用。想要打造乡村风格的酒店其实并不困难,因为酒店的兴起本就是从这些低端、接地气的乡村酒吧发展出来的。酒店这个词汇本身就带有乡村的气息在其中,我们只要还原出它的本来面目就好。显而易见,我们需要选择的是原滋原味的木头。最好就是把酒店建在小木屋里,再装修上木质的吧台、酒柜、桌椅板凳就好。最好是未经修饰的,粗犷的、野蛮的实木,太过精细的打磨雕饰会减弱乡村效果。在软装上,也需要注重乡村元素的体现。多看看当时的资料照片,就能找到体现乡村风格的那些代表物品是什么了。比如,昏黄的铁质小吊灯,就能很好地承担起烘托乡村酒店氛围的角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温哥华将建世界最高全木结构大楼

周二 7月 19 , 2016
新华社温哥华6月12日电(记者江亚平)在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内,一栋18层、共53米高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