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德中国住宅产业化材料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前,由维德木业(苏州)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住宅产业化材料应用研讨会在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重量级嘉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东北林业大学院士李坚、南京大学副校长赵茂程一行以及中国精装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等多位学者专家,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对加快推广住宅产业化新材料,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地区性住宅产业化材料应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此同时,会议现场,行业内多位专家、同行以及经销商积极参与并发表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开场,维德集团管理处肖泉国先生以简单有力的致辞拉开了帷幕。相继,主席庄啟程先生进行了围绕会议主旨的讲话。上海云图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伟先生就维德2016-2017流行色发布表明了维德在过去53年的匠心智造,展现出维德始终坚定不移进行“产品创新、品质创优”的追求。维德木业胡灿辉女士指出新推出的维德OSB+系统将引领中国家庭装修工厂化新方向。同时,维德木业朱巧玲女士更带来了好消息,现在维德系列产品还有特惠订购!

    众所周知,维德木业始终坚信思想创新,科技创新,企业才能立于市场竞争的不败之地。其创新研发的维德实木多层(OSB)系列产品及维德低碳新型胶合板一经问世,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并使得集团在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方面有了新的着力点,或将带动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维德引领行业住宅产业化新材料应用的决心和魄力。

    维新启前程,德誉著寰宇。维德木业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技术研发,推广住宅产业化新材料,与同行一起分享行业新发展、新技术带来的新成果,共同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繁荣与辉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白色木蜡油新上市

周六 9 月 17 , 2016
防腐木油漆 纯天然木蜡油产品介绍: – 呈现木材天然质感,如同自然生成; –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