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木结构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通过鉴定

       5月28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由土木工程学院刘伟庆教授主持的“现代木结构体系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清华大学聂建国院士、湖南大学陈政清院士等7位专家组成。副校长乔旭教授致辞,刘伟庆教授作研究工作报告,陆伟东教授作技术报告。江苏省教育厅丁同玉副处长主持鉴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相关人员参加鉴定会。

  南京工业大学现代木结构领域在刘伟庆教授的带领下,经过10多年的努力,组建了一支年富力强的学术团队;建立了特色鲜明的木结构实验室;在木结构基本构件、连接、增强、抗震及耐久性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形成了一批创新性研究成果;建成了世界最大跨度的木拱桥-胥虹桥、国内最大跨度的体育建筑-贵州榕江游泳馆等一批示范工程。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鉴定,并认为项目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UBC大学教授Frank LAM在重庆大学作木结构相关学术报告

周一 12 月 5 , 2016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教授Frank LAM来访,并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作学术报告,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