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优秀文化旅游木结构工程评选获奖名单公布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加拿大木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宣布了“2016中国优秀文化旅游木结构工程评选”获奖项目名单。现场共有约200名建筑师、建造商、开发商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见证了国内过去一年一批最优秀的文旅木结构项目。该评选旨表彰和鼓励对木结构建筑在创新运用、设计建造方面取得杰出成绩的项目及企业。

  “2016中国优秀文化旅游木结构工程评选”获奖项目代表合影  

  评选一共设立了13个奖项,涵盖了文旅地产项目从酒店、会所、办公、移动房屋、民宿等各个应用方面。特邀评委委员会成员包括: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荣誉副会长童悦仲、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促进中心副总工程师孙克放、中冶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蔡昭昀、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敏娟、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高颖、北京德懋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强、清华大学建筑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宋晔皓。

  现代木结构建筑因其高度预制化的施工设计方法、低碳绿色的材料特性以及自然亲切的居住体验成为文旅地产项目首选的建筑结构形式之一。随着中国文化旅游地产行业的产业升级和消费者对于文旅产品要求的提高,更好的将合法木材从结构和装饰设计运用到项目当中成为提升产品品质、度假产品创新升级和度假体验升级的优选方式。

(名单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第五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大会6月将在武汉举办

周五 5 月 5 , 2017
 记者雷欢报道 为推动木结构行业合作,提升行业影响力,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木结构产业分会、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