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玛优木助力中国农耕博物园

中国农耕博物园位于阜溪街道郭肇村,总投资1亿元。

项目总面积1000亩,主要种植水稻、小麦、苗木、茶竹、有机果蔬等,同时配套建设农耕文化博物馆、茶坊、酒坊、瓷窑、蚕桑坊、造纸工房等农业观光设施。

   

中国农耕博物园全面引入“泛博物馆化”的沉浸式体验规划。将江南农耕活态村落、深厚农耕文化积淀、丰富多姿的农耕民俗生活融为一体。

现在计划建设稻花谷,以稻田原乡为特色,在博物园中营造阡陌纵横的田野韵味。稻花谷的建筑融合了传统建筑元素,其景观由一门二溪三路五潭六区组成。

   

中国农耕博物园定位“现代田园城市”

   

层次高、理念新、生态优、辐射强打造新型城市化田园。

其中生态优为地区核心发展优势。强调可持续生态发展。

园内木屋为木结构,外墙木挂板采用老山木木材。

将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生态优先”更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体现中国农耕博物馆生态文明,彰显生态特色。

   

使用产品:威玛优木花园木器漆

油漆颜色:WH716栗壳棕+WM726柚木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表面涂饰对菠萝格木材加速老化性能的影响

周四 5 月 11 , 2017
菠萝格,学名印茄(Intsia.spp)具有密度大(0.64-0.91g/)、强度高、尺寸稳定性好、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