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一次工程例会

  进入春季,天气回暖,为了有序推进嘉峪关关城保护范围内部分建筑的保护维修工作。3月21日,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嘉峪关关城保护范围内部分建筑木结构修缮和油饰彩画工程第一次工程例会。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新长、建设单位项目组人员及施工单位北京市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古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文物保护项目组负责人杨殿刚主持,参建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嘉峪关关城部分现有建筑修缮和油饰彩画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工程进展情况、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及监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对施工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从工程质量、文物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对复工后的工程实施过程进行了要求和安排。最后,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新长同志从施工计划、文物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要求、工程资料、各单位间的协调配合等六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意见,并对各项目参建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参建单位认真对待此次保护维修工作,周密计划工期,注意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保证施工质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文化遗产的敬畏心,按照合同约定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保护好珍贵的文化遗产,为公众提交一份关城保护维修满意答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木结构建筑展现独特魅力

周五 3月 30 , 2018
 住友林业公司设计的木建筑摩天大楼模型     东京正在规划建设一座高350米的木建筑摩天大楼。据悉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