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高铁新城拟建木结构特色商贸街

   红网时刻邵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明敏 石映波 佘碧辉)3月19日,广东东莞邵阳商会刘小芳会长一行5人来到邵阳高铁新城进行考察。考察团先后到著名的新邵县坪上镇清水长寿村、高铁新城坪上大道两厢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新邵县“全域旅游”、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高铁站前开发管理办主任谢登峰向考察团介绍,清水村四面环山、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人,拥有浓厚的地方风俗特色,非常适合打造精美旅游产业,现投资6000万、宽5.5米的大坝至清水的竹山旅游公路,相连著名地质公园白水洞,并将于今年10月底通车,将让清水村的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在坪上大道,谢登峰还详细介绍了整个高铁新城的规划设计及产业布局。

  通过实地考察,刘小芳会长一行对家乡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确定了东莞邵阳商会与高铁新城公司的合作意向。根据高铁管理办研究,结合刘小芳会长的意见,决定将坪江路的两旁打造成一个木结构特色商贸街,将于5月底之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同时进场施工,2019年元月便可完工。该项目的意向达成,实现了高铁新城2018年招商引资开门红,为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德国SEMA软件学术报告会暨软件课程结业仪式

周二 4月 10 , 2018
             20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