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EMA软件学术报告会暨软件课程结业仪式

      

      201849,德国SEMA软件学术报告会暨软件课程结业仪式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德国木结构设计SEMA软件技术总监Christian Schmalholz一行四人及学院领导、木结构建筑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木结构建筑系主任王志强老师主持。

首先,徐朝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SEMA软件技术人员到来表示了欢迎,充分肯定了木结构建筑系与SEMA软件公司前期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报告会还举行了44位同学课程结业证书颁发,SEMA软件培训基地授牌和SEMA软件赠送的仪式。

最后,德国技术总监Christian Schmalholz进行了SEMA软件技术操作的学术报告和更多应用案例的实际讲解,促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此次软件技术交流有利于我校木结构建筑系师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学科发展,同时对木结构建筑领域的人才培养做了有力推动。

2018226日至49日期间,木结构建筑系特邀德国SEMA信息技术公司为学生进行48学时的软件课程培训,并将南京林业大学授权为软件培训基地,促使我系学生学习前沿科技、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自德国的专业的木结构建筑设计软件SEMA,界面直观、使用简单,拥有极高的操作灵活性;设计省时,用途广泛,拥有工料计算和即时输出到木工机械设备的能力。强大和完善的功能使其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木结构建筑设计软件及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我国木结构建筑发展趋势与建议”论坛在珠海举行

周五 4月 13 , 2018
      2018年4月3日,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