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Cadwork公司与南林大签订MOU并成立Cadwork中国培训中心

2018年7月2日上午,国际知名木结构设计软件瑞士Cadwork公司与南林大签订科学与教育合作MOU(谅解备忘录)暨Cadwork中国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瑞士Cadwork公司CFO兼瑞士伯尔尼大学教授Willy Berthoud博士、全球技术服务总监徐琳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梅长彤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宇、副院长徐朝阳、木结构建筑系正副系主任王志强、杨小军以及阙泽利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张柳柳、周宇、侯同宇全程参会。首先梅长彤院长向来宾致欢迎辞,并对我校及我院情况向来宾作了细致的介绍,Willy先生也对瑞士Cadwork公司进行了富有特色的的介绍。

在双方交流沟通之后,MOU签字仪式正式开始。由梅长彤院长和Willy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订科学与教育合作MOU,这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海外实训基地,每年Cadwork公司将组织欧洲著名木结构领域专家定期到我校进行一周的木结构软件设计与学术报告活动,并将其与专业课程无缝对接,为师生提供高水平的全英文授课及实训技能培训。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为“Cadwork中国培训中心(南京)”揭牌,该中心将为中国木结构企业使用Cadwork提供技术培训与服务支持,将进一步扩大我校为国家木结构产业发展、国际化合作与交流创造新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为期一周的Wood Skill Week正式启动,此次培训活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能训练学生的脑力,更能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训活动也在木结构建筑行业产生了一定范围的影响,该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师生,而且还吸引了来自中国林科院、福汉绿建、华兴节能门窗、赫英木结构制造、上海融嘉木屋等科研院所、木结构企业的强烈兴趣并派员参加学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150位专家齐聚漠河研讨中国木结构高质量发展

周五 8 月 3 , 2018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漠河7月18日电(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杨翩然)7月17日-18日,第十届(2018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