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芬兰木专家:格顿木芬兰木防腐木

      格顿木是美屋(上海)木结构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高端芬兰木品牌,在国内率先打造线上与线下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提供高端芬兰木及进口木制产品,并打造优雅惬意的木质空间。格顿木品牌产品以高端芬兰木为核心,集防腐木、扣板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木结构解决方案为一体。“格调不凡,顿显品质,木性之美”,是为格顿木。


      格顿木品牌团队有着近20年的欧洲芬兰木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经验,我们熟知芬兰木原产地的每一个环节,从原木采伐,到锯材加工,蒸煮烘干,等级分选,打包量方,再到物流运输,并倡导贴合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 


      格顿木拥有严格的品质管控系统,在欧洲芬兰木原产地,我们有专业富有经验的质量监控团队严格把关,公司长期与芬兰UPM、KEITELE、GORMAN等木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是国内首批引进和推广芬兰民用防腐木产品及文化的公司。

 

       目前格顿木正在面对全国各地木材经营商招商加盟,成为我们的加盟商,独享当地的芬兰木销售市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世园会中国馆:一座“会呼吸”的绿色建筑

周日 3月 31 , 2019
       妫水河畔,长城脚下,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标志性建筑——中国馆坐落在一片自然田园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