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一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靖江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木结构产业健康发展,加强产业链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的战略和发展理念,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主办,靖江国林木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1018-20日在江苏省靖江市金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将围绕“开放创新,融合发展”主题,汇聚中国木结构学术界和产业界著名学者、专家和业界精英,围绕政策动态、科研成果、标准认证、行业应用多个维度,共同探讨中国木结构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与行业升级战略,共同推进木结构产业链高质量、品牌化发展。来自国内木结构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科研、高校、协会及当地政府的400余名代表参会。

中国林业集团总经理林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靖江市委书记赵叶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总工程师邓侃主持。

高峰论坛特邀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南京工业大学、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际竹藤中心、日本东京大学、广东省林科院、加拿大木业协会、汉高中国、北京绿林认证、烟台威力等单位的专家和企业家等嘉宾,分别就木结构最新相关国家土地政策解读、中国木结构未来发展定位、竹结构设计关键技术及工程设计、日本木结构建筑最新研究现状及关注的问题、加拿大高层木结构最新现状及被动房建筑、结构用木竹新型材料的研发、木结构防腐技术及实施过程的方法与存在问题、我国木结构胶合木加工利用技术研究、基于智能化的高品质木结构制造技术、木结构用胶黏剂科学解决方案等议题,各抒己见做了专题的精彩演讲,为木结构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19日下午,中林集团总经理林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中国林产品公司总经理李斌、靖江市长叶冬华等一行专程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及公司最新落成的国林松云阁全宅智能化装配式木屋艺术馆。靖江市委常委罗晓东、公司董事长李哲明、总经理张正青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会见。20日上午与会全体代表参观了国林木业防腐项目和生产车间,并参观了木结构示范建筑。

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按预定的程序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外墙挂板推荐质优价廉的进口无石棉宝马轻钢别墅外墙装饰挂板 木纹水泥板

周二 10月 22 , 2019
宝马外墙挂板 用欧美风情扮靓你的别墅   外墙挂板 外墙挂板,是被用于建筑物的外墙;起到覆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