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7日,中欧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和欧洲木业协会共同主办。来自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欧洲木业协会董事会代表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江苏环球新型木结构有限公司、多楼名第(江苏)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诚丰胶粘剂有限公司、济南邦威仪器有限公司的学者、企业家以及研究生代表共50余人参会。

    会前,由中国林科院木材所龚迎春博士带领欧洲木业协会董事会代表团参观了木结构实验室,介绍了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木材力学与木结构研究室的基本情况。

大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结构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林科院木材所研究员任海青主持。开幕式上,中国林科院木材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欧洲木业协会主席Jorgen Hermansson先生出席并致辞。大会邀请了瑞典皇家工程院院士,瑞典隆德大学教授Erik Serrano,芬兰国家技术研究院防火专家Esko Mikkola,瑞典木业协会建筑委员会主席Susanne Rudenstam女士, 奥地利木业协会总经理 Rainer Handl,分别就欧洲装配式木结构建筑最新发展、欧洲多高层木结构建筑防火安全、现代木结构建筑-低碳与健康的最佳选择以及欧洲主要树种介绍及项目应用作了专题报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全国防腐及改性木材质量提升座谈会在京召开

周一 11月 18 , 2019
      2019年11月14日,全国防腐及改性木材质量提升座谈会,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