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5月15日在沈阳举办

    近日,记者从沈阳展览业协会获悉,2014中国(沈阳)国际木屋木结构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将于本月1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木屋享有“会呼吸的房屋”的美誉,是集绿色环保、健康、居住舒适、安全、贴近自然、使用寿命长和设计风格独具个性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健康型住宅。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轻型木屋、木结构建筑逐渐进入了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房产开发商、设计公司、施工单位及普通消费者对木结构建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介绍,木屋木结构产业呈现快速成长的趋势,在国内各大城市悄然兴起木结构住宅热。本届展会上优良性能的木结构房屋和国外技术的引进一定会吸引相关行业人群的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国外木结构外形

周五 5 月 9 , 2014
    轻型木结构建筑主要使用木框架结构,并在外表使用其他建筑材料覆盖,所以其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