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部长考察香山工坊

            2012年6月7日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一行来到了位于吴中区胥口镇的园林古建文化产业集聚区——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用木材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香山工坊进行考察,蔡部长此行的目的是调研吴中区的文化产业。

    香山工坊董事长冯晓东向蔡部长介绍了香山工坊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展,蔡部长详细询问了有关企业入驻和以后开展经营的情况,还参观了以传统技艺打造的“承香堂”和现代木结构建筑“香山技艺展示馆”,蔡部长对在香山帮的发源地建立以园林古建为主的产业集聚区的做法表示肯定,她说:“吴中区的文化项目分布广泛,内涵深厚,我们要把许多点连接起来,以文化产业的形式进行规划和开发利用,可以和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等紧密结合,做出自己特有的文化品牌。”

    吴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江,吴中区委常委、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焦亚飞,区文体局局长唐峥嵘、胥口镇党委书记莫玉林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苏州远腾建材有限公司

周三 6 月 13 , 2012
苏州远腾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并经国家经贸部批准拥有独立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公司;公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