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木简介

工程木

 

  胶合梁(Glued Laminated Timber,简称为Glulam),为一种工程木料产品,取源于丰富的木材, 而又可充分的发挥结构化的特性。它由一段段的木料胶合而成,每一段材料的尾端切成锯齿状,以指接方式胶合而成,以达到所需要的长度。对于这样的结构,从第二代到第三代的森林中所砍伐的较小的木材,也能制成大梁,而且各类树种皆可适用。胶合梁的问世,使得在木材的选择上,不需依赖成年老树却依然可以有大跨距,高强度的建筑设计。

 

 LSL 工程木制品

  层叠木片胶合木(LSL)   

  LSL是最新面世的工程木制品。这一革命性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包括镶边板、墙柱、木工制、窗、门、车库门顶及许多工业项目。该产品的新用途还在不断扩展,例如,商业建筑中,如框架组装件的高度过高、风载过大时,可将LSL当作垂直组装件使用。

  LSLOSB(定向刨花板)外观相似,这是因为,和OSB一样,LSL也由速生白杨或杨属树木长条生产而成。木条的降列

  与组装件的轴线平行。与其他结构性复合木产品一样,LVL强度、规格稳定,无扭曲、收缩现象。

  LSL 通常用作规格材的替代品,同样类型的钉连接也用于LS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樟子松扣板、云杉扣板、上海买桑拿板内墙装饰扣板就选程佳

周一 8 月 13 , 2012
樟子松扣板、云杉扣板、上海买桑拿板内墙装饰扣板就选程佳 上海程佳木业为您提供 中文名称:扣板 英文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