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美国木材市场价格跟踪监测分析系统上线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木业信息网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美国木材市场价格跟踪监测分析系统,并于2013年9月30日成功上线运行,此套系统的推出,能有效解决国内美国木材经销商和国外一手美国木材商之间的价格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此系统从2012年第一周美国木材市场价格开始跟踪西部SPF,东部SPF,道格拉斯冷杉,南方松,海岸铁杉,美国黄松等6个美国主要的软木品种,并定期发布和更新最新的木材价格数据,目前最新一期的数据已跟踪到2013年第37周,木业信息网已稳定运行了13年,此套美国木材市场价格跟踪监测分析系统也将会长期稳定运行下去,致力于帮助国内美国木材经销商以战略眼光的高度取得更好的业绩‘。

    南方松是美国软木的主要品种之一,目前国内经销南方松的木材商有314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厂家直销 沥青瓦 金属瓦 落水系统

周三 10月 9 , 2013
    建筑材料系统集成者——北京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