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与太尔/爱克公司举行木结构用胶及相关技术研讨会

    随着国内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木结构也蓬勃发展起来,迎来了自己的早春,已成为木业行业一个新的增长点。在发展的过程中,由于标准不规范,技术和设计人员缺乏,管理不完善,出现了很多问题,对木结构的发展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

    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必须时刻把握市场动向。此次,为解决木结构用胶相关问题,6月4日威力邀请了太尔/爱克公司做客海滨城市——烟台,就木结构用胶及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以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研讨会上,双方领导致辞后,威力木结构产品经理朱祥光就目前国内木结构市场及威力木结构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太尔总经理李强/爱克技术总监Asai等专家对木结构用胶、木结构产品检测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对木结构指接机、淋胶机、拼方机以及木结构胶黏剂特性及适用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在董事总经理刘向飞的提议下,双方对木工胶黏剂的各种性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归纳总结,尤其是木结构胶的适用范围、施加方式、相关检测及对相关设备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并就相关领域的技术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研讨会结束后,太尔/爱克方面人员对威力工厂和展厅进行了参观。晚宴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Posted in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菲特威尔木屋承接胶合木的加工生产

周二 7 月 1 , 2014
方圆·菲特威尔木屋专业定制加工生产井干式木屋墙体、胶合梁柱。公司拥有先进的德国H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