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顿木——真正的芬兰花园木

芬兰木户外景观、庭院、芬兰木屋

      格顿木是美屋(上海)木结构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的高端芬兰木品牌,在国内率先打造线上与线下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顾客提供高端芬兰木及进口木制产品,并打造优雅惬意的木质空间。格顿木品牌产品以高端芬兰木为核心,集防腐木、扣板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木结构解决方案为一体。“格调不凡,顿显品质,木性之美”,是为格顿木。


      格顿木品牌团队有着近20年的欧洲芬兰木在中国市场的推广经验,我们熟知芬兰木原产地的每一个环节,从原木采伐,到锯材加工,蒸煮烘干,等级分选,打包量方,再到物流运输,并倡导贴合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 


      格顿木拥有严格的品质管控系统,在欧洲芬兰木原产地,我们有专业富有经验的质量监控团队严格把关,公司长期与芬兰UPM、KEITELE、GORMAN等木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是国内首批引进和推广芬兰民用防腐木产品及文化的公司。

      “Gorman”(格顿木)品牌源自芬兰,是一款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的芬兰木产品,是高端芬兰木的引领品牌。格顿木以其精湛的工艺、高贵的格调、浓郁的产品文化而享誉中国。“格调不凡,顿显品质,木性之美”,是为格顿木。

      格顿木团队多年来专注于芬兰木生产、研究与应用,引进欧美先进的技术,按照国际防腐标准,目前生产等级有CCA-C4确保每一根木材的使用寿命;格顿木将自然,原生态的理念融入到产品中,选用芬兰赤松,它生长于寒冷地区,属慢生树种,木质紧密、稳定性好、纹理分明、木节小、强度高,室内外使用格顿芬兰木不仅能提高整体的居家环境与生活品质,而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是非常理想的景观装饰产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2019第十一届中国木结构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苏靖江举办

周一 10 月 21 , 2019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木结构产业健康发展,加强产业链开放创新、融合发展的战略和发展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