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与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

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与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27日-2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

2014年9月17日,本次展会组委会在北京蟹岛度假村举行了行业企业联谊暨媒体见面会,在本次见面会上,北京海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段学向与会媒体通报了本次展会组展情况,他说,本次展会将在前四届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大宣传,全面推动木结构建筑产业链的发展,积极推动我国生态旅游地产与旅游度假的无缝对接。预计本次展览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展会设室内、室外两大展区。其中木结构建筑房配智能化展区、木结构梁柱展区、生态园产业链展区等将成为本次展会新亮点。本次展会展品涉及木结构建筑及配套、生态旅游、露营装备、园林景观等。

 

组委会力邀全国旅游地产商、木结构建筑项目方莅临展会现场与众多展商形成互动,使本届展会成为木结构行业的“广交会”。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如:中国木结构“十大巾帼人物”推选活动、低碳环保建筑示范单位推选活动、第三届中国木结构建筑设计大赛等等。

目前,第五届北京国际木结构建筑与装饰配套设施展览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行业企业已开始报名,其中吉林森工、黑龙江森工、苏州皇家、北新建材、大兴安岭神州北极、天津优尼克、北京易泽思、北林润景、上海切瑞西、北京巴伯瑞、河北佳诺、北京山合水易、天津居美、烟台黄海、烟台博海、威力、根河根林、台州欧亚、江苏江佳、营口小雨、潍坊馨帝都等企业都将携最新产品大面积震撼亮相本次展会。

另外,加大木业协会、芬兰锯材协会、美国针联盟、全国木标委结构用木材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中国木材保护协会等单位还将组团参展。

我们相信,有新老客户的不断支持和加入,本届展览会必将为国内外行业展商及观众提供一个充满商机和魅力的交流平台!定会成为引领木结构建筑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孵化器!

2015年3月,让我们齐聚北京,共赴春天之约!共同分享展会五周年辉煌盛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木制品市场刮起环保风

周日 9 月 21 , 2014
目前,我国已经跃居世界木制品第一大产销国,而美国长期以来是中国木制家具第一大出口市场。2013年向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