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木结构技术研究院(暂定名)筹建会在满洲里市召开

7月24日,中国现代木结构技术研究院(暂定名)筹建会在满洲里市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怀云,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桂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领域内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筹建会。

会上,刘桂清首先对我市装配式木结构建筑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概况及产业存在的问题、今后的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中国现代木结构技术研究院(暂定名)筹建方案的具体内容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各地专家学者也针对具体方案发表了针对研究院成立方向、运行管理、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许怀云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决定把研究院落户在满洲里是多方优势资源整合的结果,研究院的成立会进一步推动满洲里市经济发展,同时也将带动整个自治区木结构产业的完善升级。参会专家学者应站在国家的高度看待此次研究院成立的目的和意义,把整体方案真正落到实处,把中国木结构建筑产业及研究院建设好、发展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中国传统木结构营造技艺

周日 9 月 3 , 2017
  中国传统建筑是以木结构框架为主的建筑体系,以土、木、砖、瓦、石为主要建筑材料。营造的专 […]

你可能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