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特威尔木屋:德清埭溪乌石头生态茶场重型井干式木结构禅房

  菲特威尔:德清埭溪乌石头生态茶场重型井干式木结构禅房

  英文名称:FITWELL:  Deqing Daixi Black Stone Ecological Tea Farm Heavy Well Dry Wood Structure Zen Room

  工程内容:实景照片

  位置:浙江德清

  设计公司:苏州菲特威尔木结构房屋有限公司

  红旗村位于湖州市西南山区,埭溪镇西10公里,东临老虎潭水库,南临德清莫干山,西接安吉,北通梅峰。2002年由南坞、石郎、大城、镇水4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山林面积22932亩,耕地面积295亩(其中水田200亩),茶、果地839亩。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地理优势,让此地成为坐落于长三角经济度假区的世外桃花源。位于其附近的乌石头生态茶场坐落在山顶,遍山是茶树,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近期公司接到一个新项目,就是在这片半山茶场附近建一座木制禅房。在小编看来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都市中的繁忙成为了生活的常态,人们便向往着陶潜笔下的“桃花源”,在其中,放浪形骸之外,享度假乐事,抛琐事于脑后。

  公司设计师根据客户的需求与当地环境的情况,通过测绘和地形的勘察,在不过多地破坏大自然的整体氛围,达到隐匿于遗世的自然与安静,有着营造度假形态空间氛围的能力。经过多次沟通交流,最终设计出一个60平左右造型独特的重型井干式木制茶场禅房。禅房靠山而建,背面是一片小竹林,前面是茶场,站在禅房的平台上面往下俯瞰,远处群山环绕,植被葱郁,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这大概也是顾客心中真正所需求的那种感觉吧。

  公司设计部效果图一出,大军开动,公司立马备货并组织专业建筑高级工程师和技师工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紧张施工,并如期完工,在保质保量并在最短的工期内建造完成,体现了菲特威尔在木屋建造方面优秀的专业技术涵养和敬业精神。客户在临场验收的时候也直夸菲特威尔员工施工作业的高效率,并竖起了大拇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刘伟庆:匠心传承木结构技艺

周五 6月 22 , 2018
谈起木结构建筑,你或许在古镇见过它,也或者在江南的公园邂逅过它,但对于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刘伟庆教授而 […]

你可能也喜欢